管城区港湾路小学“优秀办公室”评比结果新鲜出炉啦!

2018年02月05日22:24

来源:大河网

527815849147110501

  大河网讯 为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氛围,促进办公室同事之间和谐相处,增强教师的凝聚力,培养优秀教师团队,2月5日下午,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在学校报告厅举行“讲述我们自己的故事”优秀办公室评选活动。

  学校一至六年级及体育美术等11个办公室参加了这次评选。每个办公室派代表讲述或集体表演发生在办公室的感人故事。一年级老师们颇具匠心地改编了歌曲,合唱《今天我们在一办》,突出了团结友爱的主题。二年级语文办公室共同书写了一封“情书”送给彼此。二年级数学办公室通过令人捧腹的小品,演绎了期末考试前的故事。三年级办公室用舞台剧的形式再现了老师们在日常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四年级办公室从散文和情景剧中体会老师的辛苦和伟大。英语办公室的诗歌朗诵深深地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五年级办公室表演的舞蹈《不怕不怕啦》活泼动感。六年级的快板儿《夸夸港湾的六办》让人回忆起他们办公室这学期的优秀事迹。美术办公室则用剪贴画搭配诗朗诵,诉说着老师们在港湾这个大家庭里的成长历程、感悟与收获。体育办公室更是用新闻联播的方式,幽默地讲着他们在体育课堂的成绩。

  通过展评,一年级、二年级、六年级等6个办公室脱颖而出,被评为“港湾路小学优秀办公室”,校领导现场为这些办公室颁发奖牌和奖品。最后,校长冯英做了总结,她说刚刚过去的学年全体港湾人就如活动中的展现一样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她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砥砺前行。

  这次优秀办公室展评活动,不仅促进了港湾路小学常规管理工作的开展,展现了教师们积极向上、精诚团结的良好精神风貌,而且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带头作用,坚定了教师爱岗敬业的信念,增强了学校教师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让老师们收获了美丽,收获了温馨,收获了真情。(楚智强 朱永锋)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