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举行主题式教研分享会

2018年02月07日11:59

来源:大河网

  朝凤路小学校长褚玉红做总结讲话

  朝凤路小学教务主任李文利做总结汇报

  分享会现场

  大河网讯 2月5日,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举行主题式教研年度总结分享会,以梳理本学期各学科主题式教研的成果与收获,推进下学期教研更扎实有效的进行。

  分享会上,朝凤路小学教务主任李文利首先对本学期的主题式教研进程进行了总体概述。随后,朝凤路小学语、数、英三位学科组长,分学科进行了梳理和汇报。徐梦雨老师以PPAA为主题,用质朴的文字阐述了英语学科主题式教研三个月以来的进程和收获。王远老师分享了自己主动承担第一轮授课的收获与心得。万亚君老师从理论层面上总结了本次主题式课例研修的收获与感想,并结合课堂教学中的案例进行了分析......十一位优秀的课例研修代表做了精彩的学术汇报。

  最后,校长褚玉红做了总结讲话,褚玉红首先肯定了老师们前期的工作,褚玉红说,朝凤路小学始终秉承立己达人、向真向上的教研文化。学校先后安排多名骨干教师赴上海参加主题式教研的研修培训,并结合自身学情融入一线城市的学科思想,全心全力推动教学的进步,促进教师的成长。希望下学期,老师们继续深入思考、研磨课例,更加扎实地推进教研教学工作。(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