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管城区办迎新年师生艺术风采展演活动

2018年02月07日22:31

来源:大河网

IMG_0395

IMG_0373

IMG_2822

  大河网讯 期末不仅是孩子们的假期,更是教师们喘一口气的时光,2月7日下午,管城区教体局在管城区回民中学报告厅举办了师生艺术风采展演活动,让师生们愉悦心情,迎接新年的到来。

  演出在清澈悦耳的童声演唱《新年好》中拉开序幕。管城区东关小学、区外国语小学、区实验小学、创新街小学、王司李小学等学校的师生们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各具匠心。充分展示了一年来管城教育的发展成果,凸显了该区"一校一品牌,一校一特色"的教育现状,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教师艺术团展演的舞蹈《大漠之花》,热情、奔放、细腻,展现了管城青年教师的青春活力与多才多艺;名师们带来的小合唱《名师之路》和管城外国语中学研究生团队表演的合唱《Jingle bells》,让观众看到了管城强大的师资队伍以及教师们的别样风采;校长、书记代表饱含深情的诗朗诵《教育是民族复兴的力量》铿锵有力、满怀希望,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活动在管城教体局班子成员、区属学校校长、书记代表和名师共同带来的合唱《向着明亮那方》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一年来管城区教育发展的累累硕果,彰显了管城教育人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寄托了管城教育人对于美好明天的祝福和期盼。(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