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组织学校足球队赴北海冬训

2018年02月07日12:06

来源:大河网

  北海训练

  晚上学习

  大河网讯 2月2日,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组织学校足球队赴广西北海体育训练基地开始为期一周的冬训活动,学校运动员、教练员及随行教师三十余人一同前往。

  此次活动是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足球队连续第二年赴北海冬训。为了不影响学生们的学习,八十五中特别安排了文化课老师随行授课,监督学习,并参照学校的作息时间,学生们上午进行文化课学习、下午集中训练、晚上自习并完成各科作业,真正做到学习踢球两不误。

  冬训活动包括足球训练和锦标赛两个部分,前期以训练为主,后期队员们将与参与冬训的其它学校学生进行锦标赛比赛,检验训练成果。

  此次冬训活动,有利于学生在寒冷的冬季调整好肌体状态,储备体能,为身体充足电,更好地磨合队伍阵容,并提供了一个与全国各地队伍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使小运动员们在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取得更大的进步。(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