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滨河第一小学举办教师年终读书分享会

2018年02月07日23:05

来源:大河网

教师分享读书心得 

  教师分享读书心得

老师分享读书心得

  教师分享读书心得

为书香教师颁奖

  为书香教师颁奖

  大河网讯 2月6日,郑州经开区滨河第一小学举行“教育因读书而精彩”教师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上,老师们分享了各自的阅读书目,并畅谈了自己的感想、见解与收获。杨雪君老师以生活和工作为主题,介绍了她所读的《孩子,先别急着吃棉花糖》的基本框架、主旨和著作价值,结合个人工作和生活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高元莉老师的《打造儿童阅读环境》讲述了从小学阶段老师就应该给学生营造一个阅读环境,让孩子们在书香的环境中不断熏陶。单利丽老师以“心暖花开,今天你阅读了吗”为主题,讲述了自己和女儿一起阅读时发生的故事,并从这个故事中体悟到:孩子有时候也能成为大人的老师,孩子的诚实、单纯也需要成年人去认真学习......

  此次读书分享会,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更让老师们增长了知识,懂得了生活。

  经开区滨河第一小学每学期都会定期开展教师读书分享活动,鼓励教师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以提高教师自主专业成长的能力,打造书香校园。(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