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家长会:学生当主持,家长得奖状!

2018年02月07日23:03

来源:大河网

瑞锦小学徐松彦副校长为优秀家长颁奖

  瑞锦小学副校长徐松彦为优秀家长颁奖

瑞锦小学各班家长在教室与陈绍花校长“面对面”

  瑞锦小学各班家长在教室与校长陈绍花“面对面”

学生主持家长会

  学生主持家长会

  大河网讯 2月5日,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别样家长会,让这个期末与众不同,欢乐开怀!

  此次家长会首次引入视频直播的全新模式,瑞锦小学校长陈绍花在学校录播室与各班家长们通过视频“面对面”,分享了学校一年来师生获得的主要荣誉,感谢家长们在学校发展道路上的大力支持。同时,学校还表彰了各年级优秀家长,给家长们戴红花、发奖状。

  随后,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就学校工作、班级活动及学生在校表现,向与会家长做了详细的汇报。优秀家长代表现身说法,现场分享了自己在教育孩子方面的心得和经验。

  一年级一班更是别出心裁,安排了八名学生作为主讲人,跟家长们汇报了同学们一学期以来,在学校生活、学习中发生的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小故事。同时,故事的每个主角都获得一张荣誉证书:书香少年、明日之星、才艺达人....孩子们独有的闪光点,变成了璀璨的星星,照耀着小小少年成长之路。 (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