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小二班”第二季将在郑州经开区六一小学开拍

2018年02月07日23:00

来源:大河网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同学们在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现场互动

  互动现场

  大河网讯 2月7日,由河南电影公社推出的“快乐小二班”上线一周点击量破百万庆典以及第二季拍摄启动仪式在郑州经开区六一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孩子们首先观看了“快乐小二班”的相关剧集,该剧以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围绕培养未成年人德育、智育、体育、美育、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优良文化的教育方针,以其丰富的内容、轻松幽默的语言,让活动现场的孩子们仿佛身临其境、情不自禁地大笑起来。随后,“快乐小二班”摄制组又在六一小学三年级学生中挑选了四名多才多艺的同学入选小演员,参与第二季的拍摄。

  启动仪式结束后,万晓波一行又专门参观了六一小学美丽的校园环境并看望了正在拍摄中的家长和小演员们。( 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