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十一中首届舞蹈团专业考核暨汇报展示成功举办

2018年02月07日22:39

来源:大河网

基本功展示

  基本功展示

认真聆听专业评委的点评

  认真聆听专业评委的点评

学校领导为2017年郑州市中小学生美育活动独舞项目获奖者颁奖

  学校领导为2017年郑州市中小学生美育活动独舞项目获奖者颁奖

  大河网讯 2月6日,郑州十一中首届舞蹈团专业考核暨汇报展示在博观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专业考核在舞蹈特长生的基本功训练组合中拉开序幕,叉组合,腰组合,踢腿组合,小跳,中跳,提沉,冲靠与旁移等十分到位,其间具有中国特色的古典舞、别具风格的民族民间舞,给观众们带来不同的视觉效果,赢得了现场此起彼伏的喝彩和掌声。

  此次专业考核是学校舞蹈团本学期舞蹈专业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首届舞蹈特长生艺术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旨在增强学生专业交流,提高学生专业素质、调动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本次专业考核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学生樊以辰家长表示演出非常成功,每个孩子的水平得以充分发挥和展现,评委精彩而细致的点评让学生及家长正视自身优势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感谢学校为孩子们提供如此宽广的舞台,给予如此优秀的专业学习环境,感谢老师们对孩子的关心与激励,把孩子放在十一中,我们很放心。”学生赵方楠家长如是说。宋晗悦同学表示:“学校努力为我们提供最好的资源和条件,我们一定会以扎实的专业功底,突出的专业成绩回报学校,为十一中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年来,郑州十一中加强内涵建设,优化校园环境,深化课程改革,打造美育特色活动,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审美和艺术修养,取得了突出的成绩,2017年学校被评为郑州市美育示范校。(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