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春晓小学开展期末散学典礼暨表彰活动

2018年02月07日22:33

来源:大河网

获得“我爱我家,传承美德”全国少年儿童图文创作“优秀辅导奖”的郭卫涛老师

  获奖的郭卫涛老师

受到表彰的我们好开心啊。

  受到表彰的孩子

家长们认真翻看校报和相关资料。

  家长们认真翻看校报和相关资料

  大河网讯 2月6日,管城区春晓小学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本学期散学典礼暨表彰活动,本学期的散学典礼分为三个部分:学生篇,家长篇和教师篇。 

  上午,各班教师带领学生对考试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反思,鼓励孩子肯定自己所获得的成绩,发现问题和不足,利用假期进行查漏补缺。并对本学期的四好少年、优秀大队干部、优秀小组及阅读之星等进行了表彰。接下来,老师强调了假期安全事项,布置了寒假常规作业和各年级的特色作业,送学生有序离校。

  下午两点半,学校召开了期末家长会。在家长会上,老师们先是感谢各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配合,带领家长回顾了本学期学校举行的各项活动。然后对学生们在校表现进行总结,对如何和孩子过一个丰富有意义寒假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最后对家校合作表现突出的家长进行了表彰。家长们对春晓小学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全给养”的教育理念赞不绝口。

  放学后的教师会上,校长贾慧娟和教导副主任王利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获得“我爱我家,传承美德”全国少年儿童图文创作“优秀辅导奖”的郭卫涛老师和在学校的“十佳博客”之星、教研课、书写比赛表现优异的老师进行了表彰,并公布了假期的值班安排,共读书目及备课要求。

  春晓小学的散学典礼暨表彰活动从学生、家长和教师三方面对学校的工作进行了“三位一体”的总结,让这个学期的工作做到了“有始有终”。(楚智强 张胜男)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