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啦!郑州经开区各校举行散学典礼!

2018年02月08日23:00

来源:大河网

实验小学任勇洋校长为优秀学生颁奖

  为优秀学生颁奖

朝凤路小学褚玉红校长为优秀学生颁奖

  为优秀学生颁奖

外国语小学组织学生观看安全教育视频

  组织学生观看安全教育视频

  大河网讯 2月7日,郑州经开区各校举行2017—2018学年上学期散学典礼。总结回顾一学期以来的成绩和收获,规划展望新学期的发展和愿景!

  在实验小学散学典礼上,学校分别评出并表彰了“美德少年”“星级学生”“智慧阅读少年”和“智慧阅读家庭”。同时对在郑州市“市长杯”足球联赛、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班级联赛(郑州市特等奖、经开区冠军)、等比赛中获奖的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实验小学任勇洋校长号召全体同学要向身边的榜样看齐,努力奋进,人人争做校园“星”少年!

  在朝凤路小学,朝凤路小学校长褚玉红肯定和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并为优秀学生颁奖,褚玉红从交通安全、防火、防骗、饮食卫生等方面对全体学生提出倡议,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假期。

  在郑州一中经开区实验学校散学典礼上,老师们领到了一份特殊的“寒假作业”,学校给每一位老师发放了教育技巧和教学艺术以及班主任管理方面的图书,并号召全体教师寒假期间至少读一本关于教育教学方面的书籍,开学后,学校还要召开读书分享会,让老师们交流分享读书的感悟。

  在外国语小学,学校特别邀请了经开区消防大队赵鹏警官为学生们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赵警官详细讲解了假期用电、防火、交通安全等细节问题,之后,孩子们又进班观看了假期安全教育视频,确保全校师生都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能庄小学则把校本课程成果展搬到散学典礼现场,“趣味英语”社团的头饰道具、“钻绣”社团的贴花钻绣作品、“手工DIY”社团朵朵美丽的花束和丝丝飘带、“古诗词鉴赏”社团的“诗中有画,画中有诗”绘画作品、“粘土”社团栩栩如生的黏土作品、“啦啦操”和“跆拳道”社团的活力展示……花样的的校本课成果,向家长们展示了能庄小学孩子们多才多艺的风采。

  在九龙中学,学校领导特别叮嘱同学们,处处留心皆学问,春节走亲访友,正是学习礼仪、养成礼仪的好机会,希望同学们多了解、学习中国传统礼仪文化,做一个心中知礼、行为懂礼的文明少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