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018年02月09日23:27

来源:大河网

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崔随庆述职

  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崔随庆述职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河网讯 为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月8日下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此次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述职的党支部覆盖了机关、中小学、幼儿园、民办学校等各类党支部。会上,图书馆、实验中学等7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从他们的述职报告中不难看出,各支部书记能够讲成绩突出特色亮点,讲问题不遮遮掩掩,讲思路实实在在,敢于直面问题、勇于剖析问题,做到深刻反省。

  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都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分别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现场点评,点成绩突出重点,点问题切中要害,点希望一语中的,明确了方向,振奋了士气。

  区人事劳动局组织办主任程晓华就此次述职评议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区教文体系统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内容不虚不空,特色亮点突出,问题中肯实在,思路打算清晰,述职评议会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结束前,就如何扎实做好2018年区教文体系统党建工作,关希哲要求:各支部书记一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党建工作机制;二是要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提升基层组织服务水平;三是要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四是要围绕中心抓党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所有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