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开展“家访进万家”活动

2018年02月09日23:21

来源:大河网

崔校长与学生亲切交谈

  崔随庆与学生亲切交谈

奖状送到家里面

  奖状送到家里面

老师家访,查看孩子学习情况

  老师家访,查看孩子学习情况

  大河网讯 2月7日,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校长崔随庆带领学校全体教师,分32个家访小组,走进近200名学生家里,开展“家访进万家”活动。

  每到一名学生家里,老师们就详细了解学生在家的生活情况及家庭环境,并就孩子在校的学习、交往等综合情况跟家长详细交流,真正架起学校和家庭之间的桥梁,家校携手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在受访学生家里,崔随庆和学生家长详细交流后,又跟受访学生“促膝长谈”很久,从寒假生活的规划到孩子未来的梦想,从对春节礼仪的理解到对父母长辈的感恩......家访让学生和崔随庆成了“忘年交”。

  崔随庆的“促膝长谈”和老师们的“爱生心切”,感动了每一位家长和学生;家长们的热情和孩子的期盼,又温暖着每一位家访的老师。家访拉近了学校与家庭的心,也铸就了孩子成长之路上的坚固后盾。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2018年,实验中学将继续以“各美其美 美美与共”为理念,助力每一个孩子实现梦想,成就自我!(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