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幸福路小学诵读社团在郑州市诗书画春晚中载誉归来

2018年02月09日22:55

来源:大河网

精彩时刻

  精彩时刻

幸福瞬间

  幸福瞬间

优秀组织单位奖

  优秀组织单位奖

  大河网讯 2月8日清早,是中国年中的小年,也是寒假的第一天。学校诵读社团的孩子们带着他们的节目《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七点多就集合前往郑东新区,参加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关工委、郑州市文明办、郑州市教育局、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郑州市青少年诗书画学会承办的首届"童心向党幸福成长郑州市青少年诗歌春节晚会"。

  幸福路小学孩子们精彩的演出、礼貌的举止、守时的态度、谦和的形象,都给在场的领导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因此获得了"最佳艺术表演奖"和"最佳组织单位奖",幸福路小学校长胡建玲和副主任陈亮也荣获了优秀辅导教师,幸福路小学党支部书记马伟斌到场领取了证书和奖牌。这也是继荣获2017郑州市经典诵读大赛一等奖之后,幸福诵读社团的又一次精彩亮相,为二七教育争取了荣誉,用红色经典向革命先辈表达了我们不忘初心的铮铮誓言!(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