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举行2018年迎新春文艺汇演

2018年02月08日23:23

来源:大河网

节目演出现场

  节目演出现场

歌舞表演《呼伦贝尔大草原》

  歌舞表演《呼伦贝尔大草原》

为优秀教师颁奖

  为优秀教师颁奖

  大河网讯  2月6日下午,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举行“开启3.0 走进新时代”迎新春文艺汇演,全校2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新春佳节。

  演出在八十五中学民乐团一首欢快轻松的《喜洋洋》中拉开序幕。绚烂的灯光交替照耀,长长的裙摆摇曳生姿,优美的歌声明丽绽放,靓丽的舞姿不停变换。民乐合奏、武术表演、逗乐小品、动感健美操、歌舞剧、戏曲串烧、热辣舞蹈等节目轮番上演,令人目不暇接,大饱眼福。浓厚的艺术氛围,诙谐的场面让演出现场喜乐不断,暖意浓浓。

  演出中间,还先后进行了“第二届智慧课堂PAD大赛”颁奖、“首届建模优质课大赛”颁奖、2017年校园十件大事评选结果宣布,尤其在2017年苏霍姆林斯基式感动校园十大人物颁奖时,全场更是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每年一度的教职工联欢会已经成为八十五中的一种文化,联欢会的举办,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老师们放松了心情,加强了联络,增进了感情。(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