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港湾路小学举行寒假散学典礼

2018年02月08日23:21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206104836

微信图片_20180206104846

微信图片_20180208075154

  大河网讯 当新春的脚步姗姗向大家走来,一学期的工作也接近尾声。2月6日上午,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全体师生聚集在国旗台前,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寒假散学典礼,回望硕果累累的校园生活。

  散学典礼活动上,首先,全体师生进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升国旗仪式。仪式后,副校长宋书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先对本学期各项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全校师生辛勤的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强调假期安全,包括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和突发情况安全等,要求大家在寒假期间要遵守各项安全制度,提醒全体师生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假期。活动最后,大队部李亚昌老师宣读了本学期“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少先队干部”的名单,并请校领导为他们颁发奖状和奖品。

  此次散学典礼活动为这学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它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新的学年里,港湾路小学的全体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楚智强 朱永锋)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