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8年02月08日23:17

来源:大河网

经开区教文体局戴红燕副局长与贫困教师亲切座谈

  戴红燕与贫困教师亲切座谈

经开区教文体局戴红燕副局长慰问贫困教师

  戴红燕慰问贫困教师

给贫困教师发慰问品

  给贫困教师发慰问品

  大河网讯 在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使困难教职工过上一个暖暖的节日,2月7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7日上午,经开区教文体局副局长戴红燕带领局工会及相关科室驱车前往郑州经开区锦龙小学、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等地,带去了米、面、油和慰问金,给困难教师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鼓励他们树立克服眼前暂时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出发前,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专门委托戴红燕转达教文体局党委的慰问和嘱托。他说,一定要让老师们明白,有困难找组织,任何一位老师有困难,局党委都会伸出援助之手。要让老师们相信,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教文体局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

  戴红燕在与困难教师的交谈中,转达了关希哲对老师们的慰问和嘱托,鼓励大家要振奋精神,勇敢面对当前困难,变压力为动力,树立起生活的信心,争取早日摆脱困境,奋力做好本职工作。(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