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和干部研讨会

2018年02月08日23:15

来源:大河网

郑州十一中干部研讨会现场 

  郑州十一中干部研讨会现场

郭勤学校长讲话

  校长郭勤学讲话

踊跃发言 研讨热烈

  踊跃发言 研讨热烈

  大河网讯 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虽然已是期末也是岁末,但郑州十一中人以昂扬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2月7日-8日,郑州十一中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和干部研讨会,凝聚人心,共谋发展。

  7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以“学习”为中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促进学校各方面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会上,全体教职工观看《砥砺奋进逐梦未来》专题片,回顾了十八大以来这五年郑州教育的春华秋实,一起盘点了这五年的桃李芬芳,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校长郭勤学传达了2018年郑州教育工作会议,深入解读了局长李陶然作的《不忘初心,放眼未来 为全面建设全国区域性教育中心努力奋斗》报告,明确了2018年工作要点,明晰建设全国区域性教育中心的发展目标。

  郭勤学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引发的《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从“以师德为要、提升专业能力、聚焦管理顽疾、提高待遇地位”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特别强调师德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铸师魂、强师能,争做“四有”好老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8日一天,郑州十一中召开干部研讨会。本次会议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为主题,副校长王冬魁、主任杨海艳分别进行有关校园文化建设的工作汇报。在研讨中,中层以上干部认真准备、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在凝练学校精神、加强内外宣传、美化校园环境、加大硬件建设、做好文明创建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对促进学校内涵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