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整肃纪律部署工作

2018年02月22日20:36

来源:大河网

李国立副主任讲话

  郑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国立讲话

教文体局关希哲局长讲话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关希哲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河网讯 2月22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部署谋划2018年度工作。郑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国立到会并讲话,会议由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主持。

  在点名清查人员到岗情况后,关希哲强调,一是要严格工作纪律。由科室负责人负责,严格机关干部日常考勤,考勤结果与年度考核、绩效奖挂钩。严格工作请示报告制度,确保工作有序、规范。二是要严实工作作风。把学校建设工地、课堂等作为工作的主战场,要深入一线了解实际情况、查找分析实际问题、研究解决具体措施。三是要严谨工作态度。加强政策理论和业务学习,着力增强自身素质,提高指导学校建设发展的能力。

  李国立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来经开区教文体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 2018年,区党工委、管委会都提出了新的方略、新的举措和新的任务,必须以严格的纪律、扎实的作风为保障,紧盯目标任务制定具体的工作措施并着力推进抓好落实。(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