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教体局机关召开节后“收心会” 谋划教育新篇章

2018年02月22日20:28

来源:大河网

IMG_3664_副本_副本

initpintu_副本

  大河网讯 2月22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9时,管城区教体局机关召开节后干部职工“收心会”,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机关干部迅速收心归岗,满怀激情地投入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上,管城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就2018年各自分管工作的重点事项与思路谋划进行了汇报。管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针对2018年教育的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二是逐步建立梯次完备、结构优化的后备干部人才库,以适应未来几年管城教育发展的需要;三是建立健全干部运用新机制,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扎实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四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提升教学工作质量和水平,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五是结合国家、省、市、区、校五级连培,做好全区教师的培训工作,提高管城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之后机关各科室分别召开了“收心会”,各科室根据工作职责,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力求有新思路、新举措和新亮点,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积极推进教育各项工作“开门红”。(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