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对口招生体育专业测试 分两批在登封进行

2018年02月24日09:24

来源:郑州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对口招生和专升本体育专业考试方案公布,测试将于4月13日、14日分两批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登封校区进行。

  4月13日为第一批考生测试,其中专升本考生为全省考生,对口招生人员为郑州市以外的所有地市考生。

  4月14日进行第二批测试,测试对象为对口招生郑州市所有考生。

  统一测试地点均为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登封校区(登封市大禹路146号)。

  届时,相关考生须持市(县)招生办统一打印的“体育专业考试介绍信”“考生诚信承诺书”、身份证到考试现场报到,经核验无误后,现场打印领取“体育专业准考证”。考试期间,遇到天气异常(大风、大雨等),由专家组根据考试场地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暂停或推迟考试并现场通知考生。

  考试全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成绩将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公布,考生如对公布的成绩有异议,可向当地招生办申请复核。

  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