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郑州经开区5所学校获教育部“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荣誉

2018年02月27日19:20

来源:大河网

十一学校

  部分学校图景

实验小学

  部分学校图景

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

  部分学校图景

  大河网讯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公布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的通知》,郑州经开区五所学校综合认定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这五所学校分别为: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中学;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一学校;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中学。

  据了解,这五所学校都是经过教育部严格考察、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的。对经遴选认定的学校命名为"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特色学校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推动学校创造性地开展国防教育,鼓励创新发展,探索典型经验,突出区域特色,发挥特色校在学校国防教育中的示范作用;加快国防教育与学校教育教学融合,形成丰富多样的教育形式和教学方法;引导学校加强国防教育,带动各地全面提升学校国防教育工作水平。(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