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舞蹈团惊艳亮相国际舞台

2018年02月27日19:22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227160311 

mmexport1519450674213

mmexport1519702079632

  大河网讯 2月23日—26日,第二十三届中新国际青少年艺术交流盛典在新加坡首都剧院盛大开幕。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舞蹈团表演的《蒲公英的远行》惊艳亮相国际盛典的舞台。

  中新国际青少年艺术交流盛典旨在加强中国与东盟国家青少年对彼此文化的理解与欣赏,推动"一带一路"国家间文化的交流。 此次交流演出,朝凤路小学的小演员们带着打磨已久的作品《蒲公英的远行》在云集亚洲各国青少年的艺术盛典上,大放异彩。孩子们翩翩起舞,举手投足间充满了自信与底气,刚柔相济的舞姿将一棵棵蒲公英拿捏得恰到好处,赢得了亚洲各国观众的热烈掌声。 朝凤路小学校舞蹈团云集了学校各年级才艺双全的孩子,社团孩子们趾尖上的光辉是岁月刻苦出来的华丽,训练时,她们用汗水记录时光;参赛时,她们用热情释放活力。2017年,学校舞蹈团表演的《自由行走的花》在全国舞蹈比赛中获得舞蹈最高荣誉"小荷之星"的奖项,朝凤路小学获得"小荷之家"光荣称号。此次中新国际青少年艺术交流盛典之行,是朝凤路小学舞蹈团继摘得全国大奖后的又一次突破。

  朝凤路小学表示,将继续秉承"立己达人 尽善尽美"的办学思想,努力为学生的个性成长搭建舞台,坚持"专业铸就人才艺术成就未来"的理念,不断完善独具校本特色的课程,为学生在多样自主中飞翔、趣味实践中发展、智慧幸福中成长提供源头活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