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教体局举行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服装配发仪式

2018年02月28日23:08

来源:大河网

635464399142018999

  大河网讯 为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中的骨干作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科学健身需求,2月27日下午,管城区教体局举行了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服装配发仪式。

  本次为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配发服装共计483套。领到崭新服装的各体育协会、健身辅导站的指导员们喜不自胜、连声称赞,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发挥好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健身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辖区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为管城区社会体育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管城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张哲充分肯定了管城区社区体育工作,对近年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表示管城区教体局一定会做大家的坚强后盾,为大家搞好服务工作,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带领社区群众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把管城打造成体育强区再添新功。(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