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8年03月02日23:09

来源:大河网

校长靳俊良讲话

  校长靳俊良讲话

政教处主任张永站在汇报新学期政教工作计划

  政教处主任张永站在汇报新学期政教工作计划

大家在认真倾听

  大家在认真倾听

  大河网讯 2月28日,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校管理干部行政会议,谋篇布局新学期学校工作。

  会上,各处室主任、年级长分别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重点计划,既有对过去工作的分析、反思,更有新学期的详细规划。体艺部主任李峰老师还根据自己带足球队比赛的经验和心得,提出本学期提升学校运动队及艺术团的专业化和品牌化建设思路。

  会议最后,八十五中校长靳俊良做总结讲话,靳俊良靳俊良首先肯定了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会议上,与会老师们以一种务实、踏实、具有前瞻性的精神状态开了一个好头。靳校长说,做教育,就是要对过去的工作时刻进行总结,分析问题,找到更好的方法,反馈到教育教学实际工作中。同时,靳俊良还跟与会老师们分享了一篇文章《我不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以此激励大家找差距,促提高,更积极主动地对待工作和生活。(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