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召开2018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04日23:16

来源:大河网

1

  校领导依次对分管工作进行部署

2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河网讯 3月4日上午,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召开了“怀揣梦想 重新出发”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着重部署了中心路小学2018新学期的重点工作。

  本次会议由中心路小学校长王妍辉主持。会上,校长助理王喜胜向全体教师通报了学校本学期工程改造和新教室新设备情况,强调了要重视学生安全教育问题。副校长何志斌进行2018上半年教育教学工作的详细部署:规范学校关于教育教学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课程管理,规范校园安全;坚持德育为先,坚持科学育人、科学教学,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社团管理;学校本学期全体师生参与的活动的具体安排。党支部书记王明莉号召全体教师:认清形势,统一认识,奋发进取,再创辉煌;每位教师要用责任心把平常小事做好;突出教学地位、提高教学水平,开学初做到心中有计划;继续推进学校特色教育、科学教育;树立教师良好形象;遵守工作纪律;德育工作为先,抓好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培养。

  最后,王妍辉做总结讲话,她强调学校是每位教师的家,学生生长的气息、学校的变化、自我的成长都会让我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校领导时刻关心着老师们的幸福,然而幸福和愉悦、尊重和自由是建立在遵循规则的基础之上的,请每一位老师严格遵守学校的劳动纪律,用自己的言行给同事、给家长、给学生做出榜样,希望全体教师在研究的状态下去工作,从能够改变的点滴做起,团结一心、大局为重、在新时代的教育形势下,更新教育理念,紧跟改革步伐,不忘教育的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以自信饱满的主人翁精神怀揣梦想,重新出发。(楚智强 赵敬丽)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