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中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2018年03月04日23:15

来源:大河网

颁发奖状

  颁发奖状

周校长、薛校长和获奖班主任留影

  周铭、薛莲和获奖班主任留影

周校长与获奖学生合影

  周铭与获奖学生合影

  大河网讯 3月4日下午,管城区回民中学全体师生在精进楼报告厅举行“开启希望,追梦启航”新学期开学典礼。

  伴着高昂雄壮的国歌声,新学期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由学生代表王子桐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新学期的展望,希望新学期可以再创佳绩的同时对同学们也做出了鼓励。

  紧接着进行颁奖典礼,由管城区回民中学校领导班子为优秀班干、年级前十名获得者、进步之星、单科状元等优秀学生进行颁奖。

  典礼第四项教师代表发言,“天生我才必有用”是教师周冬梅在发言时对学生的鼓励。“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是周老师对学生饱含的希冀。接下来校长周铭为优秀班主任颁奖,在对这些优秀班主任的工作进行肯定的同时,也对所有班级的班主任做出激励。

  最后,周铭以《加油!奋斗路上的你》为题总结,他首先肯定了上学期在全校师生共同的努力下管城区回民中学取得的成绩。其次,周校长在新的学期也对学生提出了几点建议:“净化朋友圈,保持友谊纯洁;远离手机网游;以及有关各个学科学习的建议”等,希望每位教师携手并进,把祖国的腾飞装在心中,把民族的复兴扛在肩上,希望每位学生成就最优秀的自己,把母校的荣光装在心中,把家族的兴旺扛在肩上,牢牢握住人生关键时期的光阴,在最美的花季,在最好的时代,为梦想积攒能量!(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