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金币、温暖抱抱 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的开学第一天有点甜

2018年03月05日14: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3月5日是开学的第一天,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内喜气洋洋,老师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开园“四部曲”,发红包、金币,组织温暖抱抱,让孩子们度过一个特别的、有意义的、幸福的开学第一天。

  7时30分,园内所有老师站在大门口,为每位孩子送上了一个特别的礼物----装有金币巧克力的“红包”,希望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笑容美美、身体棒棒!孩子们收到红包后,展现出惊喜、幸福而甜蜜的笑容。

23

  在背景墙处,孩子们和家长手拿道具,一起合影,留下新学期入园第一天这美好的瞬间;在童话世界两侧,家长们也热闹非凡,老师精心准备了卡通版“世界地图”“中国地图”和“河南地图”, 家长、孩子共同将过年期间的全家福写上一句祝福的话,粘贴在相应的地点上。远远望去,小家汇聚成温暖的大家,使幼儿园呈现一片祥和、温暖、幸福的节日景象。

4一家三口幸福同框

7记录快乐新年,把外出旅游过节的照片贴上去啦1

  8时50分,幼儿园为孩子们准备了隆重的主题晨会,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园长妈妈美好的祝福、充满希望与期待的祝福对联、老师们精彩的表演,主持人还组织全场的大朋友小朋友,与身边的朋友进行一个温暖的抱抱,从新学期一开始就奠定了温暖幸福的基调,甜蜜的笑容洋溢在每个孩子脸上。

10新学期,和小伙伴温暖的拥抱。12园长妈妈送上温暖的开学第一课

15和老师小朋友在一起最开心

  别具一格的开学典礼、幸福甜蜜的“四部曲”,在老师和小朋友们的欢笑中落下帷幕,新的学期、新的面貌,开学的集结号已经吹响,孩子们将带着愉快的心情,在老师、家长们的耐心呵护、用心陪伴下,“与爱同行”幸福、快乐的成长!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