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幼儿园举办“相约元宵 喜迎三八”趣味活动

2018年03月03日23:14

来源:大河网

沙包投掷赛 

  沙包投掷赛

推铁环接力赛

  推铁环接力赛

集体投篮比赛

  集体投篮比赛

  大河网讯 为了庆祝刚刚过去的春节,相别一个寒假的同事们又聚在一起,为了迎接新的学期,庆祝元宵节及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宏扬传统文化,丰富教师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增进教师交流,增强教师凝聚力,3月2日上午,上街区幼儿园工会特举办“相约元宵 喜迎三八”趣味活动。

  活动中,工会主席王琦首先向大家带来节日的祝福,随后,她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及要求,游戏活动拉开帷幕。乒乓球运球接力赛、推铁环接力赛、集体投篮比赛、沙包投掷赛,每项活动都在激烈地进行着,教师们各展特长,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活动,把全体教师的热情带动起来,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集体,也将在此次活动的推动下,拉开新学期活动的篇章,区幼人将带着这份热情,开启2018新征程。(楚智强 李志茹)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