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学院 开启您的春季美食共享之旅

2018年03月05日22:01

来源:大河网

2

  大河网讯 3月3日,是中国传统新年后的第一天,也是郑州美味学院试营业的福利日。在这天,只要您走进郑州美味学院,即可参与现场的西点制作体验。

4

  据了解,美味学院是新华教育集团旗下的高端美食订制培训中心,致力于打造中国私人订制美食培训领导品牌。秉承“手作美味 生活学院”的理念,通过教授中餐、西餐、烘焙、特色美食的制作技法以及饮食文化知识,持续为美食爱好者和创业者营造一个良好的美食学习和分享的环境。这里,不仅是创业者的厨艺学校,也是爱好者的梦想厨房。这里,不仅是严谨的手作教室,也是时尚的休闲场所。不同于其他培训机构的是,美味学院不仅有固定课程,还可根据学员需求量身打造私人订制教学课程。

3

  很多人都说这世间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因为两者都给人甜蜜与幸福。如您对美食感兴趣,不妨在这个春季,与美味学院相约,一起开启您的美食共享之旅。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