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马寨一中组织爱国观影为国点赞

2018年03月06日0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日,在大型爱国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上映第二日,二七区马寨一中党支部组织全校党员及群众走进影院,共同感受新时代的中国力量和大国风采,一起为祖国点赞。

  《厉害了,我的国》是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纪录电影。影片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几个方面,以宏大的视角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观影后,大家用"燃""震撼""骄傲""热血沸腾"等词为祖国点赞。"组织党员群众观看爱国影片,作为马寨一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教材,是一次非常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深入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马寨一中党支部书记高宪红表示。党员代表吴利建老师说:"看了专题片,觉得我们伟大的祖国一路走来,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我们要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工作上将牢记"超前、务实、严谨、高效"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履职能力,自觉责任担当,不忘初心,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前进!"

  据悉,马寨一中将此次观影与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在集中组织观影后,学校还要组织形式多样的"两学一做"活动,覆盖全体党员和教师,并将组织开展座谈讨论等活动,进一步凝聚力量,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为书写新时代学校发展新篇章提供更加坚强的精神动力。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