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紫东路小学举行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03月05日22:55

来源:大河网

中队辅导员在认真的讲解

  中队辅导员在认真的讲解

队员们认真观看视频

  队员们认真观看视频

队员们积极举手发言

  队员们积极举手发言

  大河网讯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3月5日,迎来了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弘扬雷锋精神,管城区紫东路小学举行了以“学雷锋精神,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中队辅导员利用讲故事、观看视频等形式向少先队员介绍了学雷锋纪念日的来历、什么是雷锋精神、雷锋的小故事、雷锋名言以及举例讲述我们身边的雷锋。队员们听的认真,看的入神,都深深地被雷锋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所感染,他的精神像放射出夺目的光芒,照亮着少先队员幼小的心灵。

  最后,辅导员为队员播放了“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传唱多年的歌,队员一边认真的听,一边跟着学唱。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雷锋精神像三月的春风一样拂过了同学们稚嫩的心灵,播下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种子。

  雷锋的精神是中华民族一笔可贵的精神财富,通过本次学雷锋活动,雷锋精神在队员们的心中深深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队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发扬雷锋高尚的品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争做雷锋式的好队员。(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