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南有这样一所大学 复合人才培养从单招报考开始

2018年03月08日16:04

来源:大河网

DSC_2352

  大河网讯 学生是否能成为企业呼唤的复合型人才,高校该如何探究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3月7日,记者从郑州财经学院获悉,该校单招招生计划2000人,考生除了参加统一的文化基础知识考核外,还必须参加由该校组织的职业潜质与综合素质测评。

DSC_2358

  据了解,郑州财经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院校,位于河南省会郑州市。该校招生对象主要面向已取得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资格的高中毕业生和具有对口招生考试资格且符合专业限报条件的中职毕业生,报考代码为6185。其中,普通类考生可选报1-5个专业志愿。

  考生须统一在网上填报志愿,有效时间为2018年3月20日9时至23日18时,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进行网上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考生登陆“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填报志愿成功后,需在3月31日8:00—18:00,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到该校招生办公室办理现场确认专业、打印准考证等相关手续(详情可咨询该校驻各地区招生负责人)。

  郑州财经学院单招招生专业计划:

1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