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定向班 让新东方烹饪学校高技能人才“零距离”就业

2018年03月08日2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8日,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第十五期校企合作定向班启动仪式在该校举行。校企双方在推进高质量烹饪技能人才的同时,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上又前进了一大步。

学校与企业签约

  据了解,该校试行校企联动的教学模式,积极探索学生适合企业、岗位要求的技能训练模式,探索有效、科学的实训场所等一套企业化定制培养模式。参与此次活动的合作企业就有8家,后期由校企双方共同拟定教学计划、实施岗位教学,模拟企业化管理,提高学生专业技术技能的同时,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与保障。

第十五期启动仪式现场

  “新东方的学生走上工作岗位后,适应能力特别强,上手快,技术功底扎实,为我们企业发展提供了很大的人才保障,所以这次又来参加他们的校企合作定向班。”望湘园(上海)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

  该校校长薛军说,校企合作定向班这一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拉近了学生与岗位,学生与企业之间的距离,实现以需促学、学以致用,实现了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学生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