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农科路小学女教师欢度“花”样妇女节

2018年03月09日17:15

来源:大河网

乒乓球托球接力积极参与

  大河网讯 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展示农科路小学女教职工的风采,让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7日下午,农科路小学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三人四足绑腿接力、乒乓球托球接力和嘴刁水杯接力比赛。

三人四足绑腿接力欢声笑语

  三人四足绑腿接力欢声笑语

  比赛期间每位老师都踊跃的参与其中,组织有序,教师们配合默契,备赛的同组们都在为她们加油,参赛者各个成绩优异,体现了农科路小学女教职工的团结友好的团队意识和良好的身体素质。

嘴刁水杯接力比赛配合默契

  嘴刁水杯接力比赛配合默契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的身体素质和团体协作的意识,愉悦了教职工的心情,增强了“做新时期知识新女性,支撑事业家庭半边天”的责任(李征硕)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