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铁三官庙小学社团获“三化”发展活力队新星队

2018年03月12日20:42

来源:大河网

“三化”发展新星队

“三化”发展活力队

  大河网讯 3月12日传来喜讯,二七区教育体育局“六名工程”第二周期建设深化年“名学生培育工程”中,铁三官庙小学的“兵工厂”三模社团荣获“三化”发展活力队,“猎狐”无线电社团获得“三化”发展新星队。

  一年来,铁三官庙小学在学校全面开展科技,学校充分利用现有教育资源,以科技实践活动为主线,开展了定向越野、无线电测向、航海模型、建筑模型、车辆模型等社团活动,鼓励学生进行小制作、小发明、小实验,为学生提供展示创造能力的舞台。同时,开封市龙亭区、焦作市博爱县等教育同仁们还慕名前来参观学习学校的“多彩课程超市”“Magic创客大本营”等;学校还荣获了“河南省首批航空特色学校”“郑州市中小学生创客教育试点校”。

  铁三官庙小学一直致力于打造创新型人才、多元化教育,切实推进学校的品质化建设,此荣誉的获得是对学校一年来工作的肯定。(楚智强 沈 慧 邵瑞岭)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