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82中举行《颈椎病的预防》专题讲座

2018年03月12日20:38

来源:大河网

颈椎专家为老师们带来健康讲座

  颈椎专家为老师们带来健康讲座

老师们学习颈椎健康操

  老师们学习颈椎健康操

  大河网讯 为增强老师们的健康意识,远离职业疾病,3月12日,郑州市第八十二中学邀请到郑州市颈肩腰腿痛医院专家楚德升到学校进行专题讲座《颈椎病的预防》。

  由于教师长期伏案工作,越来越容易患上颈椎病,伤害着老师们的身体健康,影响了老师们的正常生活与工作,使得教师成为颈椎病的重灾区。专家楚德升在健康讲座上图文并茂,通过实例详细介绍什么是颈椎病以及颈椎病的病因、症状、治疗、预防等基本常识,同时向老师们传授了一些自我舒展颈椎的好方法。整个讲座过程中,老师们专心致志地聆听,不时还拿出手机拍摄,或拿出笔记本记录。校长何守刚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讲座让老师们学会关爱自己,以更健康的身体、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之中。(楚智强 王易帆)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