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教育文化工程建设推进会

2018年03月09日22:53

来源:大河网

李国立副主任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大河网讯 3月9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教育文化工程项目指挥部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

  会上,各承建、建设或施工单位分别对各个学校建设进展情况、准备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逐一汇报;各相关办事处对辖区内的学校建设项目涉及的问题、解决方案及时间节点进行了汇报和认领,各职能部门对项目手续办理及进程也给出了明确的支持表态。

  此次会议对教育文化重点工程的20个项目再次进行了核实与梳理,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总和分析,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职责分工,确定了时间节点。

  会议最后,郑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国立做总结讲话。李国立说,各级各部门包括建设施工单位,要各自再动员再部署,切实把工作精力集中到项目建设上来;要完善机制,按照"双十工程"的总体要求,建立完善的责任机制,实行挂图作战,明确时间节点,搞清问题清单,以完善的机制有序推进;要立即行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要凝心聚力,加强联动,相互配合,精心组织;要加强督导考核,严格奖惩,确保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