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幼儿园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安全讲座

2018年03月15日00:16

来源:大河网

在浓烟中孩子们有序撤离

  在浓烟中孩子们有序撤离

王教官进行讲解

  王教官进行讲解

韩全红园长做活动总结

  韩全红做活动总结

  大河网讯 3月13日,上街区幼儿园邀请河南省众安防火中心王教官走进幼儿园,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珍爱生命远离火灾”的讲座,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中,王教官向大家讲述了火灾的分类、电器火灾的危害与预防、常用的灭火方法、单位工作人员必知的“四懂四会”,即:懂岗位火灾的危害、懂预防火灾的措施、懂扑救火灾的方法、懂逃生疏散方法;会使用消防器械、会报火警、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组织疏散逃生。

  从拉起警报、孩子们取毛巾捂口鼻弯腰跟随教师有序下楼、各班统计上报全部撤离人数、该校园长韩全红宣布火灾演练结束,历时4分钟。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安全意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大家提高了对火灾的防范与预防,安全警钟时刻敲响,安全相伴,健康一生。(楚智强 李志茹)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