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郑州航空科普校园活动在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启动

2018年03月15日22:14

来源:大河网

7参观航模制作室

  参观航模制作室

8参观绿色能源车功能室

  参观绿色能源车功能室

9体验热气球

  体验热气球

  大河网讯 3月15日,上街区中心路小学校园内一片沸腾,2018郑州航展"幼龙计划"暨航空科普校园巡展活动在学校拉开帷幕。

  当天的活动内容,包括航空科普大讲堂、航模特技飞行表演、热气球飞乘体验、航空模型展览等活动,给全校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了解,本次"航空科普校园巡展"启动仪式之所以放在上街区中心路小学,是因为这所学校是上街区最早开展、并且坚持20多年航模活动的学校,经过全校师生努力,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已经形成以航空航天科技教育为龙头特色的发展思路,相继获得河南省科技体育竞赛优秀组织奖、郑州市创客示范学校、科普中国校园e站上街区中心路小学服务站、首批全国家庭实验联盟成员学校等荣誉称号。乘着上街区发展通航事业的东风,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借助河南省航校的优质资源,聘请河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牛安林为名誉校长,邀请世界冠军团队定期到校进行"航模大课堂"活动,促进学校发展航空航天科技教育。同时,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在校园环境打造方面,依托航空航天科技教育,专门设置航空航天科技大厅,近两年已经达到全校普及航空航天教育课程,深化了航空航天科技教育特色。( 楚智强 赵敬丽)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