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柴郭小学举行足球比赛颁奖典礼暨“校长杯”足球班级联赛开幕式

2018年03月16日23:36

来源:大河网

_DSC0426

_DSC0372

_DSC0347

  大河网讯 3月16日下午,管城区柴郭小学的全体师生及家长朋友们迎来了上学期足球比赛颁奖典礼和新学期"校长杯"足球班级联赛开幕式。

  "阳光下,我们一起去踢球吧!"已经成为了柴郭小学每一位学生的口头禅;"今天你踢球了吗?"已经成为了柴郭小学每一位学生的问候语;足球已经在柴郭小学成为了学生校园生活学习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足球已经在柴郭小学生根发芽,2017年柴郭小学获得郑州市校园足球先进单位等荣誉。

  "校长杯"足球班级联赛颁奖典礼在校长李志超的讲话下开始了,柴郭小学的各位领导依次为师生颁发了"三人制道德风尚奖"的冠亚季军和最佳射手、五人制冠军、最佳辅导员、最佳教练员奖项。李志超校长总结并宣布新学期"校长杯"足球班级联赛正式开幕。

  典礼结束后,紧张热烈的足球班级联赛开始了,在同学们欢呼呐喊中圆满结束。(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