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文化属性”的幸福篮球在郑州一小学开赛

2018年03月19日22:38

来源:大河网

班级代表队入场

  班级代表队入场

篮球操展示

  篮球操展示

幸福篮球宝贝

  幸福篮球宝贝

  大河网讯 3月19日上午,二七区幸福路小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幸福班级篮球联赛”(简称CBLM)的开幕式,整个开幕式充满了热烈激情的篮球文化,将整个校园彻底点燃,每个孩子都沉浸在浓浓的篮球氛围之中。

  9:50时,随着幸福篮球总教练袁超老师一口流利的英文主持,开幕式正式开始,精彩接踵而至——18支参赛球队精神抖擞,手持班牌鱼贯而入,感觉一点都不输奥运会的入场式;原创的幸福篮球操整齐划一,整个操场2600多个篮球,却只能听到同一种“咚、咚”的拍球声;热情的幸福啦啦操活力四射,32个篮球宝贝让充满阳刚的运动场多了一份柔美的味道......随着胡建玲校长充满温暖的致辞和裁判员、运动员庄严的宣誓之后,“2018年幸福路小学班级篮球联赛开幕!”整个操场充满了欢呼声和呐喊声!

  第一场比赛在学校篮球场上开始了,六五班队员的敏捷灵活和六二班队员的勇猛顽强碰撞出火星撞地球般的精彩,比分交替上升,战况无比胶着,双方的队员和教练员都使出了浑身解数,青春就这样在幸福的篮球场上肆意飞扬,梦想就这样在幸福的篮球场上起帆远航!加油,幸福的篮球少年们!(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