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中小学名师、骨干教师培训班在西南大学开班

2018年03月19日21:53

来源:大河网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现场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大河网讯 3月19日,郑州经开区中小学名师、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南大学举行。

  仪式上,西南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恩伦,对经开区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恩伦希望老师们能喜欢西南大学,喜欢这次培训。随后,经开区教文体局张艳玮转达了经开区教文体局领导对参训老师们的问候和叮嘱。并希望老师们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静心培训,潜心修学,学有所获,学有提高。最后,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副校长谭洪岐代表全体参训老师发言,谭校长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主动思考,在培训中开阔视野,获取先进的理念,提升自己的教育智慧,并把学习所得带回学校,做一名传播新理念的种子教师,为品牌教育、品质经开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随后的一周时间里,培训将安排丰富而又充实的内容,通过理论学习、实地参观和与一线教师对话等形式,力争建设一支品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名师、骨干教师队伍,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教育质量,以促进郑州经开区教育更好更快地发展。(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