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学院举行大型供需洽谈会 66家校友企业来校揽才

2018年03月20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3月17日上午,河南工学院2018届春季大型供需洽谈会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14家用人单位参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10821个,2000余名毕业生来到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00余个。

  据了解,本次春季招聘会参会的行业领军企业数量多,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参会企业总计91家,占参会企业总数的约30%,例如浙江宏发集团有限公司、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富智康精密电子(廊坊)有限公司等,这些优秀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高质量的岗位。

  校方表示,这些招聘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质量高,待遇好,为毕业生提供薪资达到5000+的企业有34家,占总企业数的约10%;提供薪资达到3500+的企业有155家,占参会企业总数的约50%。

  颇受关注的是,在这次春季招聘会上,参会的校友企业达到66家,其中有近46名校友代表返校招聘,学校为校友企业开设招聘专区,校友企业招聘区内场面火爆,深受毕业生追捧。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