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双一流”!“江苏好大学”联盟11校来豫招生宣传

2018年03月21日10:05

来源:大河网

4“江苏好大学”联盟来豫开展招生宣传

  大河网讯 (记者 张楠)3月19日下午,由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主办的“江苏好大学”联盟招生宣传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在致辞中说,“江苏经济发达,人文厚重,崇学重教,是河南学习的榜样省份。”希望各中学与苏域高校加强联系沟通,输送更多优秀学子,同时也恳请江苏高校能够更多地关爱河南考生,圆更多河南考生的重点大学梦。

  南京大学副校长王志林代表“江苏好大学”联盟高校致辞,他说,“江苏好大学”联盟的11所高校都是“双一流”建设的大学,有责任和担当帮助更多河南考生享受更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希望加强与河南各中学对接联动,了解中学校长和河南考生的需求,共同探索高考改革形势下创新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座谈会上,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江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和苏州大学的招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学校的院校背景、师资力量和专业特色。

 “江苏好大学”联盟高校招生负责人表示,河南考生品学兼优、勤奋刻苦,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河南招生工作,对河南在多方面给予更多的倾斜和照顾,此外,“江苏好大学”联盟高校还将走进河南省部分高中开展招生宣讲咨询活动。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