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检查组到经开区考核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

2018年03月19日21:58

来源:大河网

戴红燕副局长做工作汇报

  戴红燕汇报工作

考核工作会议

  考核工作会议

考核组领导讲话

  考核组老师讲话

  大河网讯 3月19日,郑州市教育局结算资助中心副主任张兴华、二七区资助中心主任张艳梅和中原区资助中心主任赵华等一行到经开区开展2017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考核。经开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副局长戴红燕、人事财务科科长宋翠平和学生资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考核工作会议。

  会上,关希哲首先代表经开区教文体局欢迎考核组一行。随后,戴红燕向考核组介绍了2017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情况。宋翠平从经开区2017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基本情况、加大政策宣传、建立网上平台联系制度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向考核小组做了工作汇报。最后,考核组人员详细查阅了2017年度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相关档案材料。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对经开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核组表示,经开区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宣传到位、材料完备、贷款流程清晰、工作程序规范。(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