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铁三官庙小学获“阳光体育特色品牌学校”荣誉称号

2018年03月19日22:02

来源:大河网

阳光特色学校奖牌

  阳光特色学校奖牌

  大河网讯 3月19日,从郑州市教体局传来喜讯,二七区铁三官庙小学被授予“阳光体育特色品牌学校”荣誉称号。

  与此同时,铁三官庙小学在社团活动方面获得多项荣誉。在郑州市中小学体育竞赛活动中,学生们奋力拼搏,邵瑞岭老师所辅导的乒乓球项目获得男子组甲组以及乙组的二等奖;李向阳老师辅导的车模、建模项目中,学生经过激烈角逐,获得男子建模三等奖;田合喜老师辅导的学生在棋类象棋比赛中,沉着应战,所获成绩突出;在张毕雅老师的辅导下,健美操队的十几名选手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进行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此次比赛中,学生荣获街舞组二等奖、啦啦队二等奖的好成绩。这些老师本着不怕苦、不怕累精神认真辅导学生,也都被评为了优秀辅导教师。

  铁三官庙小学秉承“体艺启智、自信育人”的办学理念,在各位辅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各社团培养出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在体育、艺术方面取得了不少的成就。(楚智强 沈 慧 张 苇)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