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万人读中国”诵读活动

2018年03月19日22:18

来源:大河网

1

  周志立老师在辅导学生

3

  学生朗诵中

4

  合影留念

  大河网讯 3月18日下午,由上街区小雨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的大型诵读活动——“万人读中国”在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尚雅礼堂进行。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是外国语小学四(2)班的全体同学,4点18分,各地参与此项活动的志愿者们同时开始诵读,四(2)班的同学在大队辅导员赵慧谱老师和班主任曹俊娜老师的带领下,身着整齐的校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饱含深情地朗诵《读中国》,“我爱你,中国”的声音在礼堂里回响!在现场观看的家长给孩子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为了让学生从本次活动中学到更多,上街区墨颜金声工作室的周志立老师为孩子们义务辅导朗诵技巧,让孩子们受益匪浅。活动结束后,参与观看的家长们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楚智强 赵慧谱 罗喜仙)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