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实验初中被教育部授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荣誉称号

2018年03月20日22:16

来源:大河网

2018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会议在郑州市26中召开

  2018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会议在郑州市26中召开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奖牌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奖牌

  大河网讯 3月16日,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会议在郑州市26中召开。

  会上,上街实验初中被教育部授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荣誉称号。这是教育部对上街实验初中校园足球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上街实验初中在体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最高荣誉,开创了上街实验初中校园足球工作的新局面。

  近年来,上街实验初中校园足球开展得有声有色,在学校体育组的带领下坚持训练,多次参加各级足球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逐渐具有一定的区域影响力,并成为上街实验初中教学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

  上街实验初中表示将以此殊荣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广泛开展足球训练活动,不断提升足球教学质量,进一步推动校园足球的普及和提高。(楚智强 李晓帆)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