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叫“木瓜阳均”?台小学生书写让网友笑翻

2018年03月21日10:34

来源:环球网

老师叫“木瓜阳均”?台小学生书写让网友笑翻

  【环球网综合报道】“木瓜阳均”,台湾一个小学生写的老师的名字让看到的网友笑翻。据台“中时电子报”20日报道,发生这张图片的女网友是孩子的家长,当她看到儿子阳字少写了一横后,正准备教训儿子时,儿子却坚称“我没写错!”。

  该女网友随后将儿子的书写发上了脸书“爆废公社”,并说,“看下图,孩子写的你看懂吗?”只见该网友儿子在作业簿的老师姓名栏上,写上“木瓜阳均”。许多网友纷纷笑说“原来是木瓜老师阿”、“老师要哭哭了~”、“木瓜阳均,老师应该是日本人喔”。

  后来终于有网友解答出老师的真实姓名,“柳易均老师好,要给小孩用格子写字比较好”、“我看了很久……原来这孩子已经铺梗很久了”、“笔迹没擦干净啦”,“不好意思⋯⋯我看成木瓜阳均,我去面壁”,“这已经是拆字等级了”。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