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东关小学2018音乐会奏响“春之声”

2018年03月21日22:59

来源:大河网

DSC_5458

DSC_5657

  大河网讯 3月20日下午,管城回族区东关小学2018年“春之声”音乐会在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学校“乐之声”管乐团和“乐之韵”打击乐团倾力演出,奏响春之旋律,为观众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音乐会上,乐之声管乐团的团员们演奏的《欢庆》《茉莉花》旋律优美动人,不但让观众感受到经典民族优秀作品的魅力,而且见证了管乐师生同台演出的魅力。《蓝色山脉传奇》《飓风力量》曲调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很好的诠释了西洋音乐的生命激情。《加勒比海盗》《记忆中的草原》气势恢宏、音色华丽、乐曲豪迈,有排山倒海之势……那或悠扬或铿锵的旋律,带领观众探索音乐的世界,引领观众到达梦想起飞的殿堂。

  乐之韵打击乐团的孩子们用一曲《爸爸去哪儿》拉开帷幕。他们用打击乐的方式演奏《在那遥远的地方》,让所有观众心中一动,在耳熟能详的旋律中浮想起了自己的童年。《瑶族舞曲》《青春修炼手册》的演奏,更是凸显了孩子们琴鼓完美配合的功力,孩子们在舞台上与音乐融为一体,炫彩十足。

  整场音乐会高潮迭起,小乐手们精湛的技艺让人赞叹,现场的观众更是沉浸在美妙的旋律中。今天的音乐盛会,不仅是一次艺术教育的生动总结,也是一次艺术教育的有力推动。它不仅展示了东关小学乐之声管乐团、乐之韵打击乐团同学们的成绩和荣耀,梦想与才华,更预示着东关小学艺术教育更加美好的明天。(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